作者: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3-05-21 10:50
瀏覽:9566
回覆:0
  加入討論   
  


在無限花呢春光的季節裡,總叫人不由得將滿室浪漫的配件配戴其身。
來自義大利的ASSOLUTO及法國的Franis Klain在2013年共同帶來為之一亮的設計能量。首次站上台灣眼鏡時尚圈的ASSOLUTO,承襲一貫的義式浪漫派的水鑽風格,奢華又不顯其繁複的巧妙設計用以高彩度的靛藍、湖水綠及泡泡糖紫色色系搭配的恰如其分,精彩演繹春夏系列。

Franis Klain大膽地將法國骨董蕾絲印花夾布佈滿整副鏡框的設計或以立體精巧的金屬花朵樣式妝點其上,不經叫人多看二眼。更提供了眼鏡訂製的服務,可在妳的鏡框上選擇喜愛的裝飾樣式,成就獨一無二的專屬時尚。


Accueil Francis Klein Création de lunettes http://www.francisklein.com

米藍眼鏡新品上市,歡迎預約鑑賞。活動期間凡購買ASSOLUTO或Franis Klain眼鏡ㄧ副,即可享有晶華酒店栢麗廳Brasserie下午茶券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米蘭.米藍眼鏡精品
大安店 02-2741-4291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8號    
晶華店 02-2523-8100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晶華酒店1F)
官網 Milanno Optical Boutique http://www.milannooptical.com.tw/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加入討論                       
搜尋:
欄位:
類別: